想要做的事

2013-07-04 20:34

 

这是最简单的句子,你们都知道在语言里可以一起用好多的动词。 比如说

“我要去买东西”在这个句子里有3个动词:要 去 和 买 的动词。

我们的语法的律法。第一的动词变,第二和第三的动词不变。

比如说

我要 quiero

你要 quieres

他要 quiere

我们要 queremos

你们要 queréis

他们要 quieren

 

 

去 ir a

 

 

买 comprar

我要去买东西 quiero ir a comprar cosas

你要去买东西 quieres ir a comprar cosas

他要去买东西 quiere ir a comprar cosas

我们要去买东西 queremos ir a comprar cosas

你们要去买东西 queréis ir a comprar cosas

他们要去买东西 quieren ir a comprar cosas

我们今天将用这个语法的法律,我们第一需要知道怎么变“要”的动词,然后就需要记住不定的动词,我在这个说明将写一些不定的动词还有一些的名词你们可以天天用得。

买 comprar

卖 vender

喝 beber

吃 comer

去 ir a

回来 volver a

来 venir a

抽烟 fumar

看 ver

骑 montar

玩 jugar a

自行车 en bici

笔 boli

铅笔 lápiz

水 agua

中国 China

西班牙 España

葡萄牙 Portugal

法国 Fráncia

美国 América

日本 Japón

可乐 coca cola

衣服 ropa

组火腿肉Jamón

鸡肉 pollo

牛肉 ternera

苹果 manzana

啤酒 cerveza

摩托车 en moto

橘汁 zumo de naranja

打牌 las cartas

家里 casa

店里 la tienda

公园 el parque

电视 la tele

 

新闻

更新

2013-12-12 18:35
大家好! 我最近好忙所以没有更新网站,那么我想问大家想不想帮一下: 第一:...
1 | 2 |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