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应句子

2013-07-04 21:35

 

今天就是知道怎么句子。我们有一些连词用以连接两个句子:y, e, ni, o, además, tanto ....como, tan.... como, aunquepero这是正常的连词,我们不需要记得住更多的因为不经常用得。

1- Y, e, además, tanto... como, tan...  como都是的连词。

2- U, oni都是析取词的连词

3- Peroaunque 都是异己词的连词

1- Y, e 就是 和 的意思,我们有一个小的规律说明我们什么时候用e就是下一个字开始用 i 或者 ni 那我们用e因为这样避免众声喧哗声,而且这样更好听。

比如说

1  Ana y Miguel compran cosas = 安娜和米高 买东西

2  Ana e Inés son amigas = 安娜和伊内丝是朋友们。

2- ou 用中文有两个意思 “或者” 和“还是”的意思我们有一个小的规律说明我们什么时候用u就是下一个字开始用 o或者 ho 那我们用u因为这样避免众声喧哗声,而且这样更好听。

1  ¿Vamos al cine o vamos a tu casa? 我们去电影院还是我们去你家里?

2  Uno u otro tiene que comprar coca cola 一个(人)或者别的 (人)必须去买可口可乐。

3- pero是不过/但是/可是的意思, aunque //的意思

1  Hablo un poco de español pero lo escribo muy mal.我会一点点说西语可是我写得很不好。

2  Tengo 15 años aunque aparento tener 18 años.我有15岁我像有18岁。

新闻

更新

2013-12-12 18:35
大家好! 我最近好忙所以没有更新网站,那么我想问大家想不想帮一下: 第一:...
1 | 2 | 3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