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不规则的动词

2013-07-05 10:11

 

我今天将教你怎么分清一种不规则比一个规则的动词。我们永远需要看不定的动词和变为得动词有没有差不多一样的发音,如果没有一样的发音那我们可能错了。

1-      CAR, CER 或者 CIR

tocar (敲)conocer (认识)conducir (开车.)

我们就需要看有没有一样的声音,比如说

conducir 开车.(空读斯一尔) conducir 最后字有那样 “色”的声音,那么第一的人称代词,不可以说 conduco (这样我们会那样发音 “空度口”)我们必须加Z因为我们这样扶养一样的声音 所以我们说 conduzco (这样我们会那样发音 “空度子口”)这样 我们用第一人称代词应该说 conozco(空诺子口)我们永远必须看不定的动词和变为最后音节的动词有没有一样的发音出来

tocar (敲) 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头卡尔)tocar最后字有那样 “卡”的声音。那么用过去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e” 所以我们变 C 对 Qu (C + e = 色,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Qu“ (Qu + e = 可)toque  (我敲了) 我们永远必须看不定的动词和变为最后音节的动词有没有一样的发音出来

conocer (认识)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空诺色尔)

那么用现在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o” 所以我们变 C 对 z (C + o = 口,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Z“ (Z +co = 子可)这样 我们用第一人称代词应该说 conozco(空诺子口)

2- Gar  Ger Gir

Llegar (到达) 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页噶尔)

那么用过去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e” 所以我们变 g 对 gu (g + e = 呵,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Gu“ (Gu + e = 歌)那么用 我到达了 llegué (页歌)

recoger (征集)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热口呵尔)

那么用现在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o” 所以我们变 G 对 J (G + o = 狗,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J“ (J +o = 后) 这样 我们用第一人称代词应该说  recojo (热口后)

2-      AER, EER 或者 OER

 caer 丢, creer认为, roer 侵蚀

caer (丢) 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卡呃尔)

那么用过去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o” 所以我们变 e 对 y (e + o = 饿哦,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y“ (y + o = 哟)那么用 我到达了 cayó (卡哟)还有在动名词也必须用得

creer (课热尔)那么用过去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o” 所以我们变 e 对 y (e + o = 饿哦,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y“ (y + o = 哟)那么用 我到达了 creyó (课热哟) 还有在动名词也必须用得

roer (侵蚀)就是用汉字就是那样发音 (肉噶尔)

那么用过去时第一的人称代词应该有“o” 所以我们变 e 对 y (e + o = 饿哦,  这样不对的发音)我们必须发音 ”y“ (y + o = 哟)那么用 我到达了 royó (肉哟) 还有在动名词也必须用得

 

新闻

更新

2013-12-12 18:35
大家好! 我最近好忙所以没有更新网站,那么我想问大家想不想帮一下: 第一:...
1 | 2 | 3 | 4 >>